兔娟小murmur

undefined公告undefined

 

undefined感謝來訪,因為兔娟家大寶今年要上幼稚園囉....

所以在7月之前兔娟要暫別這裡!!還想看兔娟分享好物的,請到IG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兔娟不是很愛經營粉絲團的部份,到是很活躍在IG喔~~有空再來IG找我~~

undefined兔娟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winni0128/undefined

IMG_6690.JPG

(首圖是明明是去峇里島的....大叔卻把角度拍成了胡志明市去啦...嗚嗚)

 

肖想出國好幾年了...今年初終於實現了!!undefined

老實說...去年大叔在唸唸著說要帶我出國時,其實我都秉持著"聽聽就好"的態度undefined

沒想到他認真的在做功課,還直接告訴我想去峇里島...undefined

(雖然兔娟我比較想去日本韓國,但又覺得只要能跟大叔"真的"出國,去哪好像又都OK)

 

於是乎

我們的峇里島之旅成行了!!歡呼~喲呼undefined

 

選擇了峇里島沒有什麼太大的想法,大叔就是想要渡假、放鬆、放空、休息

我們也不想要自己做些什麼規劃,所以後來決定跟團,簡單又方便undefined

但其實在選擇旅行社跟行程到是下了不少功夫....

其一是因為過年期間團費滿高的,其二是因為喜歡的團沒有人報,很怕沒開團

最後選擇了備備備胎的這團

雖然不是最滿意的行程,但最主要的目的只是想要出國去渡個假而已...undefined

(感覺又像是因為是"峇里島",所以無所謂的樣子...哈哈undefined,是日本的話能這麼無所謂嗎)

 

undefined好啦,先來介紹我們峇里島的第一天行程吧...

其實第一天真的是沒有行程可言啊...哈哈,這樣我也寫一篇是不是太馬虎了?噗undefined

day1(2017.2.2)

桃園機場undefined峇里島undefined海盛晚餐undefinedSupermarketundefinedPrimebiz飯店

 

因為我們是一早9點的飛機,然後6點要集合

所以我們搭了前一天半夜12點的客運連夜到機場,在客運上真的好難睡

所以大叔真的是一副愛睏的臉啊....哈哈undefined

IMG_6691.JPG

 

然後

因為我們這團又因為人數太少,所以旅行社沒有派領隊,只有送機人員

所以這還是我第一次出國自己掛行李,自己出關,自己找登機門...等

覺得好像可以自由出國門沒問題了!!(原本還很害怕的說...)undefined

 

不過,到峇里島好累人啊...沒想到竟然坐了5個多小時才到峇里島機場undefined

又因為我們沒有領隊,要自行出關等

雖然我們很早出關,但又要自己找導遊,光在峇里島機場找導遊等團友就耗掉了快2小時

終於等到團友的時候,真的都要哭了!!undefined

 

undefined對了,因為我們是跟團,所以算有些很好的福利

導遊帶我們去跟私人換匯(在機場),換到很划算的匯率呢!!

印象中我們先換了200美金,約換到260萬印尼幣這樣undefined

 

我們的導遊滿親切的,他是印尼華僑,因為很早期有來過台灣工作

重點是他還交過台灣女朋友呢,所以他的台語好溜,還會唱台語歌!!很強呢!!

而且會很細心的解說印尼峇里島的事,有什麼問題問他也很仔細的回應...

真的覺得這趟旅遊都遇到很棒的人事物!!真的有好好的充電呢!!undefined

IMG_6692.JPG

 

上了遊覽車後,就真正開始我們的峇里島之旅...undefined

舟車勞頓之苦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因為一切事物都好新鮮

什麼景色都不想錯過這樣,在機場遇到一個可愛的印尼小孩,還對我的鏡頭比yeah

印尼幣真的好大元,我們來當大爺啦!噗!!undefined

IMG_6693.JPG

 

這個保安宮,大家看起來有沒有很眼熟呢undefined

就像我們台灣的寺廟吧undefined

其實呢,它真的是我們台灣人來蓋的喔~大部份的印尼人都是印度宗教的喔

這間保安宮是一個台灣人來印尼投資(好像是關於漁業的)

所以保安宮裡恭奉的是媽祖喔~

(真的很感謝我們導遊細心的解說,雖然我已經忘記細節,但還記得大概呢!!undefined)

IMG_6694.JPG

 

從機場出發後,因為高速公路塞車undefinedundefined

原本預計先到超市購物,就改先吃晚餐了undefined

第一餐我們吃的是海盛港式料理,是香港人來開的~

話說,導遊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團都沒有被安排到當地的料理耶!!undefined

都是吃中華料理...(不過還是偏當地口味的中華料理啦)undefined

IMG_6695.JPG

 

這間海盛餐廳最著名的就是鯊魚頭這道料理(左下圖)undefinedundefined

吃起來像極了寬河粉的感覺....其實我們本來不知道這是什麼料理

因為服務生都是印尼人,他們不會介紹

都是後來我們自己問才知道的,雖然後來才知道那是鯊魚頭料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鯊魚頭做的,但真的是一道很好吃的料理!!undefined

IMG_6696.JPG

 

吃完飯後我們就前往supermarket囉~

一開始我以為是安排去家樂福(因為好多部落客都分享家樂福...)

結果我們去的是很當地的超市喔!!undefined

入口是手扶梯上去開放式的...好特別的超市入口說,是沒有門面的感覺undefined

IMG_6697.JPG

 

超市裡有各式各樣的商品可以選擇購買

兔娟的戰利品會在最後一篇跟大家分享囉~~undefined

IMG_6698.JPG

 

第一天會安排超市其實也是有原因的undefined

因為峇里島的水質很差,所以最好一定要補水(雖然飯店每天會補2瓶水給房客)

AQUA這個品牌的礦泉水是我們導遊推薦的,水質好也不貴undefined

IMG_6699.JPG

 

然後山竹,據說也是來峇里島必吃的水果(因為台灣沒有)

但我跟大叔還是不想嚐試...哈undefined

IMG_6700.JPG

 

這些就是我們第一天的戰利品...

全團只有我們倆大買特買耶..噗!!

IMG_6701.JPG

 

以上就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啦undefined

記得我們回飯店好像已經8、9點啦,所以也沒有出去外面亂晃這樣...

我們這4個晚上都住同一間飯店,沒有住到Villa有點可惜...

這間飯店在峇里島也是連鎖的3星級飯店~Primebiz(我們是住在KUTA區的)

IMG_6702.JPG

 

飯店大廳與我們的房間

IMG_6703.JPG

 

飯店頂樓的泳池undefined

其實我們沒有用到啦...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雨季.而且我跟大叔也沒有愛玩水...

最主要是每天的行程,回到飯店都很晚了

IMG_6704.JPG

 

晚上我們就開始暢飲星星啤酒啦undefined

星星啤酒是兔娟在出發峇里島前做的功課....有部落客分享說喝起來根本汽水般的好喝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來的4個夜晚都要好好的暢飲一番undefined

誰知道...

它跟我想像的味道不一樣啊!!!我真的以為是汽水味的啤酒...undefined

怎麼說呢?也許平常就有小酌的人真的會覺得像汽水般的好喝

但我平常是沒有飲酒的習慣,而且不愛啤酒味....

所以星星啤酒對我來說...還是很啤酒啊!!一點也不像汽水般的好喝...嗚嗚undefined

所以這瓶我從第一天喝到第四天才喝完啊....undefinedundefined

(然後,請忽略我的素顏...噗!!undefined)

IMG_6705.JPG

 

最後附上我的第一天穿搭undefined

上衣/皮褲:韓

鞋:nike

包:gucci

第一天從台灣出發,因為天氣冷,但峇里島熱...實在讓我好為難啊...undefined

老實說...穿這樣在前往機場的客運上,我真的冷到不能睡...即使有後外套撐著...嗚

但又不想到峇里島後還要換衣服什麼的...所以就這樣撐過去了!!undefined

IMG_6706.JPG

 

雖然第一天沒有什麼行程,但在飯店卻是第一次一覺到天亮的...覺得好舒服!!undefined

 

以上day1分享(接下來慢慢分享剩下的旅程喔)

來FB找我吧^^

 

 

我的IGundefined

undefined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平凡也能活出精品生活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可以和另一半出國去玩真的好羨慕啊!
    我也跟兔娟一樣
    其實去哪裡玩都好
    玩的開心就好玩啦~~~
  • 凱莉小姐(紅豆媽)
  • 是的是的, 老公肯帶我們出國玩就要感恩了,
    去那裡都很好 XD
    而且你老公超讚的, 還會自己做功課!
    覺得南部人出國好辛苦哦, 每次都要坐很久的客運上來桃機,
    出國前就先累了!
  • 藍♀β♥love♥晴
  • 哇屋,出國玩了,真是好好呀!
    這裡看起來也是有不少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 Eva(e小娃)
  • 推4

    看著出國文,也好想出國玩啊~~~~~~
  • Komi
  • 會帶老婆出國的老公好棒棒~~
    而且會做功課更加分!!!
  • Pink Girl
  • 這旅程真的感覺讓人好放鬆呀~~~
  • KiKi媽咪
  • 峇里島怎麼跟關島一樣都要買水~

    期待你分享戰利品喔
  • Aiwa
  • 7推~~
    還好遇到好的導遊~
    讓旅行更有樂趣 XD
  • 小布麻麻
  • 我要說~你完全不像二寶媽阿~~在大叔的呵護下,你還像少女呢!我是說真的歐~~
    單純的度假我也好想要歐~~其實能出國就好了,你也知道我也是好幾年沒出國的人兒阿
  • Syb
  • 大叔信守諾言給他加分~~
    跟團就是比較省事,
    不過常常得要起很早,對我來說好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