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娟小murmur

undefined公告undefined

 

undefined感謝來訪,2018兔娟回來囉!!!

2018兔娟多了一個新身份~美睫師,也會同時在格子跟大家分享美睫生活undefined

undefined兔娟不是很愛經營粉絲團的部份,到是很活躍在IG喔~~有空再來IG找我~~

undefined兔娟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winni0128/undefined

IMG_9664.JPG

 

兔娟面膜單元又來了!!噗~undefined

老實說,保養品我真的可以習慣用一種就一直用...

但面膜總是會想要不斷的嚐試新的、不同功效的!!

(大部份還是會依美白、保濕為主,不過不會有固定品牌這樣..)

而女生的保養最少不了的就是面膜呀!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最需要~undefined

而且晚上來一片冰冰涼涼的面膜非常的舒服呢!!

 

不知道各位妞兒的膚質如何?像兔娟這種混合性膚質,一到夏天保養就偷懶不得...

因為很容易因為出油、除了油水不平衡外、最容易的就是暗沉...undefined

而當媽媽又每天都很忙錄,往往搞完小小孩後,才有時間整理自己

(還好兔娟我很幸運,有個很幫忙的腦公~大叔!!他總是會讓我可以好好保養自己)

雖然大叔很幫忙,但如果能快速處理好自己的保養就可以更快進入休息狀態啊!!

所以時間還是很寶貴的...undefined

今天兔娟就要來分享這款能15分鐘迅速讓肌膚鎖水,注入滿滿養分的面膜啦!!

WeCare你的15分鐘  和莓果淡斑美白舜效超導面膜

IMG_9665.JPG

 

WeCare你的15分鐘面膜是由專營知名法國醫美品牌代理的"台灣貝德瑪"

用對保養品的了解與藥學背景、與多年配合的醫師藥師合作

發展設計出真正適合我們亞洲敏弱膚質使用的高效保養品undefined

IMG_9666.JPG

 

一盒面膜5片裝

IMG_9667.JPG

 

大家也都知道,因為兔娟不白~所以一直以來保養要選擇都會以美白為主!!

面膜當然就更不用說啦!!

WeCare你的15分鐘和莓果淡斑美白瞬效超導面膜最主要的成分當然就是和莓果素

和莓果素有不思議果之稱,可改善肌膚暗沉(正中我心啊!!)

IMG_9668.JPG

IMG_9669.JPG

 

WeCare你的15分鐘面膜是使用日本頂級環保綠纖隱形凝水瞬吸超導膜undefined

undefined透氣性非常高,敷著它不會覺得悶,是種讓肌膚還可以呼吸的面膜

undefined服貼度就是那種能直接貼著自己輪廓的那種,超密合的面膜

undefined擁有獨特的纖維結構,所以能讓肌膚很快速的吸收面膜的精華液!!

IMG_9670.JPG

 

那麼就快來使用WeCare你的15分鐘和莓果淡斑美白舜效超導面膜囉!!

先看看,洗完臉後的兔娟膚況...就是膚色不均,然後乾乾的...到下午還會暗沉這樣undefined

IMG_9671.JPG

 

拿出面膜,撕下珍珠膜

IMG_9672.JPG

 

面膜本身很薄透,所以很服貼在臉上喔(這根本任何臉形都能用啊!!)

IMG_9673.JPG

 

而且面膜很柔軟,感覺是很棉密的那種~

因為很薄、很柔所以敷起來特別舒服!!undefined

IMG_9674.JPG

 

敷15分鐘,可以感覺精華液很快被臉吸收喔!!

IMG_9675.JPG

 

才15分鐘過,滿滿的精華液幾乎都快吸收光了!!

IMG_9676.JPG

 

撕下面膜後,再順著肌紋按摩讓肌膚吸收完所有精華...一點也不能浪費!!

IMG_9677.JPG

 

看看使用前後...(我知道這燈光很難看...)

但敷完後臉的保水度還是可以肉眼看出來吧?還有亮度也提升了很多啊!!

IMG_9678.JPG

 

兔娟個人最喜歡這款面膜的部份是它的精華液不粘膩...undefined

因為使用完面膜都會需要按摩來加速吸收,有的面膜按摩後,雙手都很粘不舒服!!

WeCare你的15分鐘和莓果淡斑美白瞬效超導面膜沒有這樣的困擾喔!!undefined

IMG_9679.JPG

 

最後提醒愛美的妞兒們:

夏天好好的保養肌膚,冬天皮膚會變的特別好喔!!(因為我就是這樣啊!!哈哈)

 

附上產品資訊:

麗型公式LadyS.O.P:https://goo.gl/sCqHT5

WeCare你的15分鐘官網:http://www.wecareyour15mins.com.tw/

WeCare你的15分鐘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careyour15mins/

 

以上分享

undefined

來FB找我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娟不是貴婦 的頭像
兔娟不是貴婦

平凡也能活出精品生活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吳敵
  • 首圖怎麼可以這麼Q啦~~~
  • 噗!!謝謝~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6/07/11 15:06 回覆

  • 潔米小姐
  • 看到淡斑美白就忍不住要多了解!!!!
    夏天~~~~怕曬黑XD
  • 哈哈,沒錯!!
    可是潔米不黑啊!!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6/07/11 15:14 回覆

  • YH
  • 只要看到美白亮白的商品都好心動
  • 我也是!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6/07/11 15:16 回覆

  • Doris
  • 我是混合肌,我很了解!
    T字油到可以煎蛋,二頰卻乾的討厭
    呼,面膜不可少!
  • 對對對a~~~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6/07/11 15: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