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娟小murmur

undefined公告undefined

 

undefined感謝來訪,因為兔娟家大寶今年要上幼稚園囉....

所以在7月之前兔娟要暫別這裡!!還想看兔娟分享好物的,請到IG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兔娟不是很愛經營粉絲團的部份,到是很活躍在IG喔~~有空再來IG找我~~

undefined兔娟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winni0128/undefined

IMG_4610.JPG

 

來了來了,好久沒有跟你們分享穿搭了吧(有沒有想我啊~~~想穿搭的我!!噗)

其實兔娟覺的女人懷孕生小孩真的太~~~~偉大了!!!undefined

不是我自己生了小孩才這樣說,但也因為是生了小孩才真正了解育兒的辛苦...

女人啊,

千萬別因為已經成為人妻,媽媽後,放棄當女人的機會!!!

我們可以愈活愈美,愈自信,雖然不能說自己是美麗的媽媽undefined

但至少要當個不邋遢的媽媽呀!你們說是吧?undefined

 

不過!!!

兔娟今天是要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說,哈哈

之前兔娟剛生完,自認自己身材很快會恢復(在不敢照鏡子跟量體重的情況下...)

所以就狠下心買了一件S號的皮衣,重點是韓國的undefined

你們也知道韓國的衣服尺寸有時候都比我們台灣的尺寸再小一點

結果

果不其然的買回來就是穿不下~~~(記得當時我沮喪好久....undefined)

 

雖然現在穿還是有點點緊,但至少我塞得下這件"S"號的韓國皮衣啦!!!

這樣還是值得高興的吧!!!!

 

以前穿過真皮的皮衣,雖然彈性真的很好,可是放久了沒有穿居然就GG了

爾後,就再也沒有入眼的皮衣了undefined

這次兔娟對這件皮衣真的是一見鐘情啊!!!

是偶然滑FB時看到之前加入的日韓精品服飾的社團代購的

因為顏色很喜歡,加上價錢非常的親民,二話不說馬上入手啊!!!undefined

IMG_4611.JPG

 

很喜歡這件皮衣的版型,短版也顯瘦undefined

大象灰的顏色感覺比起原皮咖啡的色看起來更冷一些...

但搭起比較休閒的下半身的話,比起原皮咖啡色較不那麼突兀!!!

IMG_4612.JPG

 

那天整理照片時

發現,我們家小太子比我還要會擺POSE耶!!!

(真的是從小耳儒目染啊....噗undefined)

IMG_4613.JPG

 

經過一次皮衣搭過蕾絲以後,覺得意外的搭

所以就愛上這樣的搭配組合了!!undefined

很喜歡這件半蕾絲的上衣,蕾絲截至胸前,小小的露些性感undefined

IMG_4614.JPG

 

當然,兔娟是不藏私公開喜歡的店家給你們喔!!

以下OUTFIT會附上連結的...

但先說喔,皮衣是我年前買的了,所以不確定還有沒有喔~~~

 

undefinedMY OUTFITundefined

皮衣:FB賣家MIGNON-米妞日韓精品服飾

蕾絲上衣:OB嚴選素色彈性面料X裸膚蕾絲上衣

仿皮質短褲:MOXMOX

流蘇項鍊:OB嚴選兔耳造型毛球粗鍊條流蘇項鍊

包:LV

鞋:ADDIDAS

IMG_4615.JPG

 

接下來是皮衣搭配蕾絲洋裝

讓本來很淑女的蕾絲洋多了一點點的酷,變的比較個性風undefined

IMG_4616.JPG

IMG_4617.JPG

 

看看我家寶貝太子,每次穿搭總是會有他比我會擺POSE的照片,哈undefined

IMG_4618.JPG

 

這件蕾絲洋是在兔娟的珠姐訂婚宴準備的...

因為當初很喜歡它的蕾絲花朵圖案而買的undefined

 

然後搭上酷酷的流蘇高根長靴,整個比例又拉的更高更瘦了!!!

穿上這雙高根長靴只是想要証明,誰說當媽了鞋子就會少3公分的根啊undefined

IMG_4619.JPG

 

不過,說真的,這件蕾絲洋是哪買的,我已經忘了....只知道是韓貨這樣

(真的是不專業又不負責任的穿搭文啊~~~哈哈)

 

MY OUTFIT

皮衣:FB賣家(連結在上面)

蕾絲洋裝:韓貨

流蘇高根靴:UR(兔娟表姐穿不下給的,有個愛亂買的姐真好是吧?)

包:LV

IMG_4620.JPG

 

這是產後復出的第一篇穿搭,希望你們喜歡囉undefined

IMG_4621.JPG

 

最近兔娟追陸劇追的有點兇,眼睛都痛起來了~~~哈哈

不過,說真的,連看兩部陸劇後,發現大陸女演員真的是一個比一個瘦

那瘦的程度比韓星更離譜耶!!!

 

以上分享

undefined

來FB找我吧^^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平凡也能活出精品生活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培
  • 推皮衣真好看^^蕾絲裙好有氣質阿~
  • 謝謝^^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6/03/28 21:40 回覆

  • 紅豆媽 ~ 葉凱莉
  • 我在英國買的皮衣, 也是回來台灣就發霉了, 很氣!!
    這件好看耶~ 等我生完也要來進一件皮衣 XD
  • 哇咧....英國買的耶 感覺就很高檔....發霉真的很難處理...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6/03/28 21:42 回覆

  • 波妞媽
  • 推推~~
    阿娟怎麼有辦法產后就瘦回正妹了~~!!
    好厲害...
    我還在一直被誤會懷孕中....
    都懷了5年了吧...哈哈
  • 真的嗎?可能是體質吧!!!
    但還沒有真的瘦回去啦!!!謝謝妞媽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6/03/28 21:43 回覆

  • almpa
  • 推~
    產後怎麼瘦成這樣啦!!!!!
    現在人妻人母都這樣,難怪我們都嫁不出去呀XDD
  • 好歹我也產後5個月啦!!!
    想當初我剛生完穿不下任何一件褲子,哭慘了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6/03/28 21:44 回覆

  • 莫宰羊
  • 白色蕾絲好好看
    兔娟真是超級瘦的
    包包上掛達菲好可愛~^^
  • 沒有超級瘦啦!!!過獎啦!!
    謝謝^^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6/03/28 21:47 回覆

  • 琪琪
  • 皮衣真的好百搭哦 !
    超好看 …
  • 謝謝^^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6/03/28 21:55 回覆

  • Kate
  • 我也好愛蕾絲~~~好好看
    當媽後 我真的超級邋遢>"< 要改變自己了~~~
  • 呵呵,謝謝
    我平常也是邋遢樣的啦!!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6/03/28 22:25 回覆

  • Pink Girl
  • 你真的太瘦啦~~~~
    根本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呀
    蕾絲真的很夢幻呢
  • 謝謝你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6/04/12 17:12 回覆

  • 潔米小姐
  • 蕾絲和皮衣可以平衡一下XDDD
    但我一直以為灰色皮衣不好搭!!!!!所以都買黑的
  • 哈哈,真的,這也是我第一次買灰的~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6/04/24 01: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