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娟小murmur

undefined公告undefined

 

undefined感謝來訪,因為兔娟家大寶今年要上幼稚園囉....

所以在7月之前兔娟要暫別這裡!!還想看兔娟分享好物的,請到IG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兔娟不是很愛經營粉絲團的部份,到是很活躍在IG喔~~有空再來IG找我~~

undefined兔娟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winni0128/undefined

IMG_6154

 

好吧,首先可能有覺麻麻會受不了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

因為有很多麻麻是秉持著不給貝比吃零食主義的~~~

 

而我,沒辦法啊!!!おねがい顔文字素材

(誰叫我跟大叔都是沒零食不行的倫啊!!噗~~~)

而且,現在太子又處於長牙期,牙齒常常癢癢的~動不動就咬我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又不能像狗一樣,給他一根潔牙骨啃一啃就好~)

還有啊,因為太子是個小男孩兒,所以比較好動~~

話說,只有在"吃"的時候,是稍微比較靜的啦~噗喜び顔文字素材

 

但!!!!

雖然我是會給貝比吃零食的麻麻,倫家零食還是有挑過的

為了寶貝的健康,大人吃的零食他一律不能吃!!!

(我可是很理直氣狀的!!-->零食就零食,還挑過呢!!哈ByeBye顔文字素材)

 

其實大概是因為我們小的時候沒有那麼多零食能吃!

所以兔娟把這種遺憾轉加給我的太子兒~

而大叔是太愛吃零食(我婆婆報的料!!哈喜ぶ顔文字素材)

所以他也接受給太子吃零食!!

 

總之,我們家隨時都會補貨(補零食的貨!!噗キャー顔文字素材我打到這已經快笑翻了!)

 

好啦,兔娟就只是要証明雖然給貝比吃零食

但這個零食是天然有機的!!至少是"比較"不傷貝比健康的食物!!

(迷失:飄洋過海的好像比較健康??有機就一定比較好??)

 

一開始兔娟先嚐試跟人家團購的是這個happybaby有機泡芙餅

他一共有五種口味(青蘋果、香蕉、蔬菜、草莓、地瓜)

先說說他的特色

是美國USDA有機認證

強調100%天然成分

沒有任何農藥(不然怎麼叫有機?)

沒有化學肥料(所以-->有機)

沒有基因改造

沒有防腐劑保証

 6個月以上的貝比都可以食用囉

 

兔娟先挑了香蕉跟蔬菜口味

IMG_6155

 

開蓋式的很便利!!

當然一開始會有封膜先封住!

 

很意外的是,太子很愛吃(尤其是蔬菜口味呢!!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其實只要是零食,太子都嘛愛吃!!噗)

IMG_6157

 

因為試過這兩瓶後,覺得太子的反應不錯!!

所以就....

我絕對不是貪心,是因為一次買,可以省一點運費啦~

畢竟這個還要大費周張的從美國運來哩ノシ顔文字素材

IMG_6158

 

然後是Plum organics有機菜水果泡芙餅乾

特色:

100%天然全穀物及有機蔬果製作的

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的有機產品

不添加任何化學調味料

不含BPA(這什麼我也不知道~哈)

 

他有也五種口味(草莓+甜菜根、芒果+地瓜、菠菜+青蘋果、香蕉+水蜜桃、藍莓+紫地瓜)

兔娟選擇的是藍莓+紫地瓜口味

IMG_6160

 

當然,太子也是超愛吃的!!

(其實他就是對吃不挑啦~跟大叔一模模一樣樣!!哈喜び顔文字素材)

瞧瞧他抱著這瓶零食的樣子,是不是好萌好可愛啊??

IMG_6161

 

上面是Plum organics有機小奶球

下面是happybaby有機米餅

 

有機小奶球是以實際水果與蔬菜打碎所製成的米奶零食喔

彩色的外表是天然的食物色

 

這個也是意外的讓兔娟吃驚~(因為所有零食拿到手後,兔娟會先試吃)

結果這個小奶球吃起來酸酸的,沒想到我家太子好愛吃喔!!

但這個小奶球有像糖果的感覺,因為可以含很久~~~

IMG_6163

 

有機米餅也很特別喔!!

因為他沒有把米完全打碎(就是還看得到米一粒一粒的啦!)

有點像我們在吃的米香之類的!!哈

不過,這個比較硬,太子也是可以含一下子的!!

當然,他也是愛吃(講到這,他好像沒有不愛吃的零食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IMG_6165

 

介紹完了!!!!

因為完全是美國有機認證,所以好像很放心的給太子吃!!

(這是什麼心態啊!!?噗!!!)

IMG_6166  

 

這次兔娟購得給太子的零食有兩個品牌

一個是happybaby,一個是plum organic

兔娟覺得happybaby的味道都比較淡,另一個口味比較重啦!!

 

以上意見提供給各位想購買有機零食的麻麻們參考囉!!

 

別忘了給努力辛苦打文的兔娟一個推推跟讚讚喔~~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平凡也能活出精品生活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妙妙阿卡醬♫妙麻
  • 推!!看得我也覺得好好吃喔!!這兩家都很紅~只不過我都沒買過....顆顆顆
    妙妙也愛吃零食~但是我會控制不給太多~很怕以後吃飯都不認真吃,等著吃點心~哈哈!
  • 那兔娟瞎買還買對了,哈(我不知道他們很紅啦)
    我只是想說是有機的,然後很多代購會代買~就下手啦~
    我家太子只有吃點心的時候才會乖乖的(真慘~)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4/01/09 19:44 回覆

  • Kenix

  • 哈哈,我也會給我家小肉圓吃零食ㄟ,而且她也超愛吃的
    看了妳的介紹,覺得好好吃,自己都想吃了,哈
    有機會買來跟小肉圓一起吃
  • 我家太子很愛喔!!!兔娟也推~~~~
    可以買來試吃看看!!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4/01/09 19:45 回覆

  • 小布麻麻
  • 之前小布吃過一次稻鴨米餅...
    可能還不太習慣吃這玩意??
    總言之..調到地上的都老媽我吃掉了!
    然後...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哈哈哈
  • 呵呵,沒錯!!!
    通常掉地上的都是我們要吃掉@@
    我家都是大叔在吃的!!噗~~~~

    兔娟不是貴婦 於 2014/01/10 18: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