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娟小murmur

hi,兔娟です

兔娟的第一手資訊都會發佈在IG

IG搜詢:winni0128

いつもブログにき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目前分類:保養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3974.JPG

 

很久沒有來分享保養品了...

這次兔娟要來分享的這瓶保養品是媽媽們的好幫手

全部all in one一瓶搞定全部保養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3919.JPG

 

原本打算分2篇各別為你們介紹這來自日本的臉部清潔保養品~yuiki

但兔娟使用後,發現它們一起用有加乘的成果,所以覺得它們是密不可分啊!!

臉部的保養始於清潔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IMG_2175.JPG

 

噹朗!!!

今天兔娟要跟你們分享朴街~~~哈哈

不是啦!!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IMG_6031.JPG

 

一直以來

兔娟最在意的肌膚問題,不外乎就是暗沉跟出油...undefined

雖然每個月都固定會去刷杏仁酸,出油狀況也有好很多,但就覺得少了什麼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6587.JPG

 

嘿,大家好undefined

大家有沒有跟風在追"延禧攻略"啊?噗!!undefined

兔娟覺得這部戲超好看的,比後宮好看很多,尤其看到嬰絡在報復很爽快啊!!哈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5321.JPG

 

老實說,兔娟真的完全對"日本製"的產品沒輒undefined

整個大大的產地迷失啊!!真的是日本的民族精神讓人感覺他們的製品就是好

真心覺得日本製品不論在什麼層面都很用心管理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5738.JPG

 

今天要來保養文一下了!!哈undefined

剛好兔娟最近皮膚出了一些狀況,常常冒痘、長粉刺好困擾我喔!!

在換了洗臉產品後,正大大的改善這些惱人的狀況喔~~(好康報你災啦!!undefined)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age

 

發現我這個月好偷懶喔...都月底了,這才是第三篇文章而已...undefined

因為突然的想好好陪陪小孩(其實是初老症,沒有辦法熬夜打文了!!噗undefined)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age.jpg

 

兔娟的肌膚每到季節交替時期,原本所有有用的保養都會走針....undefined

保養品怎麼用好像都無法吸收一樣!!undefined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IMG_7616.JPG

 

雖然兔娟是因為當了媽後,立志不要變黃臉婆而開始愛美...undefined

但以前在保養這方面就一直沒有算很勤勞,眼周大概是最會被我忽略的地方了

(而眼周卻又是最重要、最需要保養的地方啊!!undefined)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6049.JPG

 

自從生了二寶妹芸公主後,兔娟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作息不正常的超人啊!!undefined

除了晚上斷斷續續的睡眠,白天在婆家幾乎無法擺脫壓力入眠....undefined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IMG_4462.JPG

 

我想大家都還記得兔娟這陣子一直在說自己的膚況有多糟吧undefined

(啊沒辦法啊,我就做月子那個月都懶的保養....自做虐)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7667

 

大家有沒有慢慢的開始覺得我們台灣的醫美產業也在起步了さんの絵文字

隨著韓國的美妝產品一日日的茁壯,甚至快超越亞洲第一的日本....

我們MIT的產業也一直默默的耕耘著さんの絵文字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5488

背景是網路抓圖,非兔娟手繪喔(只有人物才是!!噗)

 

各位妞兒也這樣覺得吧,是吧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IMG_0295

 

以前總覺得男生喜歡找正妹聊天

當然問路好像也是經過挑過的(整個想太多....)

因為搭訕都是這樣來的嘛.....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IMG_7347

 

沒錯!!!自從看了兔娟的女神介紹的五青排空

兔娟立馬也上網去買來喝了!!

其實兔娟真的覺得我們每天補充的蔬果真的是不夠的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IMG_4668

 

終於來了一篇對大家有大大的幫助的文章了吧

如果妳是愛美、愛保養的美媚更應該要看!!噗

(反正人家好不容易生出一篇算是"專業"的文章,快來看看咩~)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0628

 

             蛙素材內文素顏,生人勿入!!蛙素材

 

這又是一篇迫不及待分享的插隊文啦!!本來要分享我的手作2的~~蛙素材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9637

 

大素顏最終篇啦!!!喔耶!!

其實這篇應該不是應該要改成才對!!噗喜ぶ顔文字素材

(意思是:朗K來坐喔!!因為素顏的肌膚已經變的還不錯了啦!!哈)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IMG_9489

哇~~首圖的兔娟其實是大素顏喔!!睫毛是後製的啦~~皮膚是不是有給他變好好?

 

內部素顏,請勿輕易進入!!噗

 

文章標籤

兔娟不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